News

2016/11/10 OELM語言學習電子報

 

2016/7/25 <公告>登入密碼請勿使用特殊符號,否則將無法登入。

為了避免SQL Injection攻擊,在密碼裡使用以下與SQL語法相關的字元或字串將會被導向ErrorPage頁面,無法登入,請聯絡學校管理人員變更密碼。
--
;
/*
*/
'
"
@@
%
char
nchar
vachar
nvachar
alter
begin
cast
create
cursor
declare
delete
drop
end
exec
execute
fetch
insert
kill
open
select
sys
sysobjects
syscolumns
table
update
or
and

2011/2/25 [重要]寫作大師軟體更新,請重新下載安裝客戶端。

請登入後,進入寫作大師首頁。

點擊下載安裝程式(ise_setup.exe)。

下載完畢後,請輸入下列資料登入,學生請用學號登入、教職員請用職號登入,登入主機位址請輸:www.easytest.dlit.edu.tw/serverside。或請參照頁面說明進行安裝與登入。

2011/1/5 【免費英語字彙能力檢測】 你行嗎?快來挑戰看看~

123

TOEIC模擬測驗

模擬2018年3月開始的新制TOEIC測驗題型,可依使用者需求選擇單元練習或做模擬測驗使用,也可應用於大型測驗。測驗中具備頻寬偵測及接續未完成測驗功能,確保測驗流暢。

雲端口說訓練系統

雲端化的口說測驗,不需下載任何軟體,上網進入系統,透過麥克風錄音即可作答。

TOEIC Bridge模擬測驗

模擬2019年6月開始的新制TOEIC Bridge測驗題型,可依使用者需求選擇單元練習或做模擬測驗使用,也可應用於大型測驗。測驗中具備頻寬偵測及接續未完成測驗功能,確保測驗流暢。

例句中翻英訓練系統

雲端化的例句中翻英測驗,包含三個級別的例句,可利用系統出試卷讓使用者進行線上翻譯練習或測驗。

單字學習系統

輕鬆易學的操作介面,以十個單字為一課,配合弱點練習和晉級測驗,讓學習英文單字超簡單。依單字的難易度有多種分類,讓使用者依照需求使用。

其他學習資源

如需使用舊制的測驗系統及學習課程,請點此,需另外登入。

YouTube頻道

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的YouTube頻道每個月都會更新一部英文學習影片,歡迎訂閱頻道並開啟小鈴鐺。

有聲英文學習電子報

定期更新的英文電子學習報,包含男、女聲全篇文章朗讀音檔,並提供課後練習。